close

春嬌對志明說:我被你影响得连自己被影响都没发现,我好想摆脱你,才发现我自己已经变成另一个张志明。

在愛情里,我們就是另一個對方。

IMG_4195  

楊千嬅 余春嬌

彩妝店售貨員,為人樂觀幽默,心地善良,面對愛情勇敢,與認識只有七天的志明相戀同居,然而二人戀情很快地轉淡。後來被調職至北京,遇見科技高層主管Sam,比起志明,各方面條件都很好。但,後來再次在北京偶遇志明,兩人愛火又一觸即發...

女人要學會自我調適取得平衡

「其實由剛在一起到相處9個月後,女人該如何調適這段關係是很重要的,因為當感情開始稍稍穩定後,男人便開始想要在事業上努力及突破,於是女人便要等待他在工作上取得成功。而志明、春嬌兩人是姊弟戀,春嬌更加要成熟處理,不能撒嬌,所以更是更困難的。於是相處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女人如何把自己心理調節得宜。其實我自己是從沒有試過婚前同居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問題所在,一定很易跟人吵架、不能受約束、會感到很大壓力,畢竟,一起生活相處需要有適應期。」

 

余文樂 張志明

香港廣告公司業務經理,為人悶騷,嘴賤不饒人,對待愛情卻如中學生般清澀與被動。與和他年長的余春嬌在一起數月後,兩人因為生活上的磨擦及迴異的愛情觀而分開。志明接受前老闆Paul的邀請,前往北京工作,並邂逅空服員優優,兩人相戀。但志明卻在北京重遇春嬌,二人開始經常秘密幽會…..

戀愛最難的是保有自己的空間

「可能很多男人也像張志明一樣,其實最愛的還是自己,不習慣跟任何人相處,他不喜歡自己的世界內有其他人在,不懂得照顧人也不喜歡關心人。這樣的一個男人,還要跟春嬌同居,相愛容易,但要同居卻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艱難了起來。春嬌覺得志明像個大小孩,因為平日春嬌可能照顧得他像大爺一樣,但其實志明是不舒服的,因為他的世界需要很多私人空間,但現在卻必須在同一個空間內需要多處理另一個女人的情緒,令他感到很吃力。所以他想逃避。於是兩個人相處,最困難的便是如何保有自己的空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it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